相關
連結

點選前往

03-3607799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423之7號2樓
駿侖整合行銷Logo 駿侖整合行銷

原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方案,企業形象型網站

企業形象型網站

專案介紹:客製化RWD響應式網站
前端程式開發: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後台CMS管理系統:MYSQL / PHP 全站後台管理系統

在與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團隊地溝通合作下,完成了原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企業形象網站架設。原成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業於2011年10月,於2016年晉升為甲級營造公司,迄今承攬各項公共工程、機關院校、私人建案等工程,堅持秉持專業務實的態度經營,積累各項工程業績。

網頁設計以簡潔俐落的風格為主,傳達沉穩、專業的視覺呈現。主頁設有訊息跑馬燈,隨時更新動態消息;使用輪播器存放活動與歷程記錄,讓照片能獲得充分的展示空間,並增添與瀏覽者之間的互動;設置線上寄信表單,讓顧客能更容易與站方取得聯繫,並使用雲端主機進行定時備份機制,以確保網站資訊安全。專案富凱瑞生技顧問有限公司鴻品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也同樣是企業形象型網站。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