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連結

點選前往

03-3607799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423之7號2樓
駿侖整合行銷Logo 駿侖整合行銷

醫聯網-愛聯康-客製化方案,企業形象型網站

大型平台、企業形象型網站

專案介紹:客製化RWD響應式網站
前端程式開發: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後台CMS管理系統:MYSQL / PHP 全站後台管理系統

愛聯康與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團隊經過不斷地溝通後完成此網站架設,使用者可於線上定製個人健康檢查項目,儲存完整的歷年健檢報告,以現代醫學衡量其健康與老化程度,並依數據提供個人化改善方針。同時,提供各種檢後加值服務、保健資訊,透過多元社群互動及激勵功能,協助落實每日健康促進工作,進而達成健康改善及健康維護之目的。

在網站製作方面,以HTML5設計清楚劃分排版,並設置多款測驗表單、數據分析,幫助訪客了解自身健康狀況;建置登入/註冊系統,提供會員健康紀錄、諮詢與交流的平台;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方便使用者以不同裝置瀏覽、觀看網站內容,結合以上功能提供豐富的線上網頁服務。專案慶醫健康管理也是以預防保健作為核心的網站。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