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連結

點選前往

03-3607799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423之7號2樓
駿侖整合行銷Logo 駿侖整合行銷

BETTE貝碲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方案,商品展示型網站

企業形象型網站、商品展示型網站

專案介紹:客製化RWD響應式網站
前端程式開發: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後台CMS管理系統:MYSQL / PHP 全站後台管理系統

受桃園、中壢地區推薦的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團隊替BETTE貝碲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同時具備企業形象及商品展示功能之網站架設。自104年1月份成立,取得BETTE德國衛浴在台灣區銷售總代理,引進德國精湛工藝及高品質的衛浴品牌,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BETTE貝碲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

網頁設計以簡約低調為視覺主題概念,呈現衛浴產品乾淨、質感的印象,以HTML5設計將排版清楚明瞭地呈現,並採用RWD響應式設計,使網頁能依據使用者的裝置調整排版顯示尺寸,增加使用者操作瀏覽上的易讀性與便捷性。專案富凱瑞生技顧問有限公司敏碁實業有限公司也使用了RWD響應式設計。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