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連結

點選前往

03-3607799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423之7號2樓
駿侖整合行銷Logo 駿侖整合行銷

開安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政府機關合作案

專案介紹:客製化RWD響應式網站
前端程式開發: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開安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界有關各類場所消防安全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團隊人員組成皆為從事業界專業工作長達十數年之菁英,經驗豐富,各類專長人員包含消防設備師、消防設備士、勞工安全管理人員、甲級電匠、建築物公共安全專業檢查人、公共危險物品專家顧問及最新消防性能法規專業顧問群等,公司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大眾,隨著市場趨勢不斷地變遷與成長。整體營運規劃針對消防方面做了更詳盡的服務,專業服務管理著重於提供客戶專業的研究、規劃與設計、施工及售後服務等多元化的消防公司。

網站建構主要為企業介紹、商品展示及聯絡管道提供,其功能包括: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能自動偵測使用者裝置以調整排版顯示尺寸,以及線上寄信表單,隨時接收訪客的提問及想法。網頁設計以簡約的版面和符合企業形象的色系呈現,展現企業的專業形象。

桃園網頁設計-鴻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